猪突猛进

斯迪奥夫曼斯基:

Find My way back to You我会回到你的身边《美国队长》电影系列盾冬合志《Homecoming》预热,7月28日本宣,7月30日会开启预售,具体请关注合志微博主页@ 盾冬合志Homecoming_RB社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虽然没什么废话想说还是废话的分割线

.......他们的爱是奇迹

..............什么都无法形容那种感觉啊 之前基友开玩笑说盾冬是你的娘家哦2333.我想之后再也遇不到像盾冬这样让我ZQSG的cp了,以往的cp很难想象能坚持2年。其实当年的小伙伴都爬去别的热恋了,但是盾冬一有消息大家都又回回来刷.....2年前临时兴起去看美国队长2 真的是太好了,没错过....啊这么说来当年那家偏僻的电影院真的就我和室友包场。一起在外面等的家伙都是去看里约大冒险2的(为啥记得是里约大冒险2是因为刚开场影院大概以为没人忘了开音响,隔壁里约大冒险2的声音都传过来了(..........(等等Blu是卷西不是吗!?!(.....DESTINY!!!(...(这个梗我可以玩到死

大致算了下群像都算上我剪了21个盾冬…纯盾冬evanstan14个,我觉得我已经把我的脑洞开到枯竭了素材用到习惯了。然而做新mv的时候还是ZQSG的难受....用很狗血的话就是.. 我想必须有奇迹发生一切才会好起来吧,而他们之间的爱就是奇迹啊

发现无意中把这个和future的宣传视频连起来的。结尾和开头的 我们去哪 ---未来----homecoming(find my way back to you

对了BGM是 ERIC ARJES - FIND MY WAY BACK

.................

HAIL STEVE x BUCKY

评论

热度(1129)